白桃泡芙

心血来潮产物聚集地。

.

       从高山上流淌下的雪溪冰河与面前的湖水相遇,玻璃般光滑而锋利的水面将覆盖着霜雪的树木和它们的倒影分割开来。雷狮背对安迷修眺望着远方,良久才开口说:“我不过是希望,能用我自己的双手,自己的身躯,自己的力量去尽力守护这个国家,让我的子民们,可以世世代代自由地生活在这片土地上。但为什么会这么难呢?”

       他停了一会儿,继续说道:“原先我以为是我不够努力,可是后来我发现,无论我怎样拼尽全力,做不到的还是做不到。我不想再拖累别人了。所以,安迷修,你走吧。去一个和平的国度,就像你曾经憧憬的那样。”

       走吧,安迷修,连带着我的份一起,去更广阔的天地,好好地活下去。

       安迷修沉默了许久,最后才低低地回答道:“是,殿下。”

       他退下了,雷狮自始至终都没有回头。

       白茫茫的雪色十分刺眼,在微微的阳光下,到处都闪烁着光点。雷狮闭上眼睛,苦涩地微笑着。

评论
©白桃泡芙 | Powered by LOFTER